防疫不力!无为公安再出手,3家场所被依法查封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25 10:09 文章来源:无为市公安局 浏览量:

近日,无为3家宾馆、酒店以及足疗店被检查发现,部分消费者未佩戴口罩以及工作人员未对进入场所群众落实测温、亮码、登记等措施。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该3家场所被市公安局依法予以停业整顿处理。

现场,民警再次对3家场所的员工进行防疫宣传教育,并将店门关闭,贴上封条。

后续上述场所需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限期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营业。此外,市公安局民警、辅警对城区其他休闲娱乐场所开展了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巡查,进一步规范了商户落实扫码测温、督促消费者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在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下,该局将持续加强对全市网吧、宾馆、酒店、诊所、农贸市场等人流量密集场所疫情防控的宣传督导和巡查工作,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回头看”检查,在全市范围内形成警示效应,不断绷紧人民防疫之弦,切实维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公安局)

编辑 审核|王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