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信用“三进”宣传活动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5-23 08:41 文章来源:无为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无为市安全生产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守信用意识,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助力信用建设高质量发展,无为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诚信季”安全生产信用“三进”宣传活动。

一、信用宣传“进机关”。通过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信用宣传标语,开展信用建设大讨论,形成诚信建设思想共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宗旨。

二、信用宣传“进企业”。进入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联合惩戒典型案例等。积极引导企业法人和职工自觉监督和抵制各种失信行为。督促企业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三、信用宣传“进社区”。深入社区张贴海报20余张、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向社区群众宣传诚信建设政策法规及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诚信建设活动中来,进一步营造“安全第一,诚信为本”的良好社会氛围。

(单位:无为市应急管理局,拟稿人:谢京亚,审核人:范荣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