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沟公用码头项目航评获交通运输部批复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5-23 17:15 文章来源:濡须集团 浏览量:

日前,芜湖港无为高沟公用码头项目《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取得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审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为下一步报批岸线打下坚实基础。

项目以濡须集团下属海融公司为主体,总投资8.8亿元,拟在高沟港区建设3个5000吨级通用散杂货泊位。通过建设规模化、专业化、节约化的码头泊位,节约长江生态岸线资源,改善港区作业环境,保护长江生态环境。

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长江“黄金水道”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无为区域交通运输体系,同时填补我市无公用码头的空白,改善无为港区基础设施落后现状,助力无为形成“江海联运、铁水联运、公水联运”有效衔接的交通运输格局,为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提供快速、便捷的交通基础设施,促进无为市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濡须集团 李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