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联双应”赋新能,用心用情振乡村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5-26 16:55 文章来源:濡须集团 浏览量:

2022年5月25日下午,濡须集团乡投公司负责同志赴开城镇开城社区开展“双联系”走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与社区“两委”干部共同研究帮扶计划。

座谈会上,开城社区书记传达了无为市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调度暨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对社区排查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确保此次排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同时,介绍了社区在组织建设、社区治理、人居环境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尤其感谢乡投公司在村产业发展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乡投公司表示,乡投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发挥乡投公司的优势,协助社区做好基层党建、巩固脱贫攻坚、壮大集体经济等工作。会后还分别走访了双联系户,详细询问对象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有没有生活困难,遇到困难可及时与帮扶人联系。

本次双联系走访活动,既是落实芜湖市委“双联双应”工作要求,也是掌握村情民意的重要途径,为濡须集团乡投公司下一步采取针对性的帮扶措施提供了依据。(濡须集团 龚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