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中燃和邮政集团无为分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5-27 08:00 文章来源:无为中燃 浏览量:

为了落实政府乡村振兴战略,方便广大农村燃气用户的缴费及燃气业务办理,5月26日,无为中燃和邮政集团无为分公司在无为市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参加仪式的主要人员有,无为中燃总经理盛健、副总经理毛鹏,总经理助理李红云和邮政集团无为分公司总经理王春。

根据框架协议内容,无为中燃与邮政集团无为分公司本着“长期合作、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循序渐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着力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社会公共服务水平。即双方通过开放式燃气缴费平台、燃气类产品综合服务等形式,为无为城乡群众提供全方位的燃气和金融服务,展开燃气及其他领域的深度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上,盛健对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尽快成立联合工作组,围绕交流培训、建立沟通机制、拓展业务网格化渠道和联合开展服务活动等重点工作,深化合作,转化成果,实现共赢,为更多服务搭建渠道和平台,为双方企业的蓬勃发展,开拓新思路,注入新驱动,打开新局面。

此次战略协议签署,标志着无为中燃在农村燃气服务网格化建立迈出了新步伐,创造了乡镇与农村用户的服务新高度,为深度拓展增值业务建立了新模式。无为中燃将以此为东风,加快推进乡镇燃气服务网格化进程,为城乡燃气一体化建设的蓝图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无为中燃焦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