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邮政普遍服务监督检查在行动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6-27 09:01 文章来源: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为保障人民群众用邮权益,提升邮政普遍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近日,无为市邮政快递业发展中心在全市开展了邮政普遍服务量化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按照普遍服务营业场所监管要求,依据《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办法》《邮政普遍服务标准》《邮政普遍服务监督检查手册》的内容和要求,重点对邮政局、所营业时间公示、规章制度上墙、监控设备、邮筒(箱)的设置和开取频次,信件以外的邮件寄递是否做到当场验视内件、邮件投递等情况是否严格执行标准规定进行逐项核实检查。目前全市现有普服网点26个,已经对19个网点完成了监督检查工作,通过监督检查,着力提升全市邮政普遍服务供给质效,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用邮需要。

下一步,市邮政快递业发展中心将持续强化监管,加大检查力度,政企联动形成强大合力,营造出无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代金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