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多举措落实助企纾困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6-28 08:45 文章来源:无为市财政局 浏览量: 责任编辑: 杨先兵

一是积极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今年以来,我市共为411户次纳税人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4.21亿元。其中:新增政策留抵退税2.73亿元、原有政策留抵退税1.22亿元以及其他留抵退税2550万元。 

二是加快涉企政策兑现。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共兑现助企纾困资金1740万元,其中科技扶持资金1356万元,三重一创奖补资金220万元,新型工业化资金6万元,质量品牌建设提升资金150万元,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公积金8万元。 

三是全力保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今年以来,我市共兑现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及PACK生产线项目17.7亿元,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资金支持。 

四是积极落实免收房租租金。出台免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政策,严格落实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承租国有企业经营性用房或产权为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的免收房租政策,2022年预计减免房屋租金637.5万元,将惠及326户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财政局 杨先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