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频传!荣誉+5!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3-08 10:22 文章来源:无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春季开门红!新春伊始,无为市市场监管局喜报频传。先后荣获5项省级表彰,为2024年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直以来,无为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强化价格监管,出色完成了省局、市局交办的任务。2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发文通报全省价格监督检查工作先进集体,无为市市场监管局获表彰。

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是无为市市场监管局重心工作之一,在规范行政执法、严查民生领域大案要案方面成效显著。2月19日,省市场监管局发文通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先进集体,无为市市场监管局连续三年被表彰。

无为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为推进“质量强市”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2月22日,“无为市六大聚焦助力电线电缆产业高质量发展”入选省质量提升典型案例。

无为市市场监督不断创新发展,始终以技术为支撑,夯实基层计量技术支撑,提升基础测量能力和水平。2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发文通报,无为市市场监管局、无为市市场监管检验所入选全省首批A级等次县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达标先进单位。

无为市市场监督始终坚持以高标准推进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并取得了显著成效。3月5日,省市场监管局发文通报全省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现突出集体,无为市市场监管局获评。

下一步,无为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实干争先,为实现“聚焦高质量、突破一千亿、建成副中心”奋斗目标,作出市场监管新的贡献!

来源|无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宛雅玲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