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诚一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17 08:11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唐诚一行在市直有关部门的陪同下,深入赫店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唐诚一行先后来到赫店镇宏林村部、敬老院等场所,通过查阅人员摸排台账和询问防控人员,详细了解返乡人员摸排、防疫政策宣传、值守人员配置等情况。

在听取镇村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唐诚强调,各村(社区)要全面摸清在外务工人员底数,全力做好返乡人员的追踪排查,动态跟踪,完善台账,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大力倡导天津、河南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返乡,确需返无的,必须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检测等措施,确保万无一失。敬老院等重点场所要合理安排值守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和巡查制度,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消毒等举措。同时,加强生活保障,切实做到严防死守、闭环管理。

编辑审核|王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