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弘扬社会正能量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21 11:10 文章来源:无为市委政法委 浏览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安徽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郑家升一行在芜湖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晓梅等陪同下,专程来我市看望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昌春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在政法委会议室,集中看望慰问了3名我市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座谈会上,郑家升表示,参加今天座谈会的3名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是全省、全市见义勇为人员的代表,感谢大家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扶危济困的无为人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周晓梅希望见义勇为人员继续弘扬正气,见义勇为,带动更多群众投身到见义勇为的光荣行列中,希望大家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无为贡献力量。

此外,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也为该3名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代表发放了慰问金。(无为市委政法委  刘修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