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24 08:25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春节来临之际,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无为市委书记吴瑞新利用周末时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慰问对象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1月15日上午,吴瑞新、阎晶晶、许立一行先后来到5位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叙冷暖,仔细询问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吴瑞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把孩子培养好、把家人照顾好,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中国好人、道德模范王显才家中,吴瑞新详细了解其模范事迹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长期以来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赞赏。吴瑞新表示,王老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敬佩、值得全市干部群众学习,希望他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用自己的道德力量感染更多的人,让向上向善在无为大地蔚然成风。

1月22日上午,吴瑞新又来到困难群众蒋某某和闫某某家中,关切地询问一家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社会保障等,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把身体保养好、把家庭操持好。来到优抚对象、抗美援朝老战士蒋克田家中,看到已经93岁的蒋老身体依然硬朗,吴瑞新高兴地说,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蒋老等老一辈革命军人的浴血奋战和无私奉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有关部门要落实好优抚政策,常走动、多看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

慰问中,吴瑞新指出,开展走访慰问是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传递的是党委政府的关心,温暖的是困难群众的内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何义安 蒋昊坤
文字|胡学友
编辑|蒋昊坤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