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芜湖市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6-15 08:29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13日,芜湖市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无为市领导吴瑞新、匡健、吴石生、陈兆强、阎晶晶等在无为分会场参加会议。

单向前指出,群众反映的每一件小事,都是党委政府应该认真对待的大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精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单向前强调,全面实施“10+3”暖民心行动,既要抓好规定项目,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也要抓好特色项目,精耕细作干出彩,打出具有芜湖特色的暖民心品牌。既要尽力而为,着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也要量力而行,把资金用在刀刃上。既要政府有为,坚决兜住民生底线,也要市场有效,多运用市场力量提高民生服务质量。既要办好民生实事,也要促进经济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提升”。既要立足当前,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也要着眼长远,根据群众需求的新变化,谋划实施更多民生事项。既要用力推进暖民心各项举措落实,也要用心思考、听取民意,科学有效开展工作,真正把群众“想什么”和党委政府“干什么”结合起来,做到“办好好事为了群众、好事办好依靠群众”。

宁波指出,要精准高效推进,进一步树牢“抓民生也是抓发展”的理念。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要强化宣传引导,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监督暖民心行动。

记者|季晓萌
编辑|季晓萌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