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出席中科院宁波所与徽氏新材料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6-20 08:31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17日上午,副市长高伟出席中科院宁波所与徽氏新材料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开发区、市经信局、人社局、科协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上,签约双方分别介绍了此次项目签约合作情况,与会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高伟指出,中科院宁波所作为中科院在浙江省布局建立的首家国家级研究机构,科研实力强、攻坚能力优、成果转化快。徽氏新材料作为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企业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广、发展潜力大,双方的签约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珠联璧合。

高伟要求各有关部门牢树服务理念,恪尽服务职责,以此次项目签约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努力让每一位在无投资兴业的客商都能够收获满满、满意而归。

记者 编辑|季晓萌
文字|万   平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