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规范生猪屠宰工作调度会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6-20 08:26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全市规范生猪屠宰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吴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许立主持会议。市直相关单位及相关镇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襄安镇等部门就本单位职责落实情况依次开展汇报。

吴石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生猪屠宰管理条例》中“除农村地区个人自宰自食的不实行定点屠宰外,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定点不得从事生猪屠宰活动。”等规定,改革要彻底、不留尾巴。二要认清形势,聚焦重点案件,襄安镇、公安局等部门要深刻剖析原因,引以为戒、立行立改。三要明确职责,市农业农村局牵头抓总,各相关镇和部门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在抓好社会稳定的基础上,对本辖区私屠滥宰情况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务必取得实际成效。

许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镇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迅速抓好贯彻落实。专项行动期间,康宁公司要做好猪肉市场保供工作,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要时刻关注舆情,做好正面舆论宣传引导。

记者|张爱玲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