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讲坛”暨书香政协活动开启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6-23 08:38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一届无为市政协举办第一期(总第十五期)“委员讲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启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紹安主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俞林、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沙云龙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徐启发和无为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从寿共同为“委员讲坛”揭牌,市政协“委员讲坛”暨书香政协建设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徐启发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多读书、读出更高的精神境界、读好书、读出更新的履职智慧和善读书、读出更好的责任担当。要积极参与到“书香政协”活动中来,以读书引领社会风尚、提升履职能力,共同把“书香政协”活动打造成具有政协特色的一张亮丽名片。

市发改委主任程宏礼作了题为《浅谈如何做好项目规划与管理》的讲座,市政协委员李军主讲《电商为乡村振兴提效赋能》。两场讲座,主讲人围绕各自熟悉的领域,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委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市政协自十四届政协举办“委员讲坛”活动,本届政协在接续开展的同时又有所创新,一是讲坛的地点固定为无为市教师进修学校黉门报告厅;二是讲坛的方式固定为邀请市直部门负责人通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再由特邀委员进行讲座,方便了全体委员知情明政,提高履职针对性。
记者 编辑|何义安
文字|马   艳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