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比亚迪电池检测研发中心和零部件生产项目开工活动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6-27 08:56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26日上午,无为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比亚迪电池检测研发中心和零部件生产项目开工活动在无为经开区举行。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无为市委书记吴瑞新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匡健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陶光晓、徐启发、吴石生、唐曾胜、高伟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曾胜主持活动。

活动中,市政府副市长高伟介绍了重点项目情况,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

匡健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无为市全面发起重大项目招引、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新攻势,为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集中开工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项目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表示感谢,向重大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匡健说,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现在的项目就是未来的财富。市委、市政府将坚决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无为办事更省心、经营更暖心、发展更舒心。希望项目建设单位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在项目建设主战场上比状态、比作风、比效能、比业绩,为奋力打造“一地四区”、加快建设芜湖市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吴瑞新宣布无为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开工。

活动前,市领导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的方式,全面了解了参加此次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21个,总投资128.78亿元,其中战新产业项目7个,总投资90.41亿元;传统产业升级改造项目13个,总投资37.27亿元;能源项目1个,总投资1.1亿元,涵盖了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服务业以及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多个行业。

记者|蒋昊坤 何义安 张爱玲
编辑|蒋昊坤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