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3-20 16:29 文章来源:无为市人民政府 浏览量: 责任编辑: 戴大亮

3月19日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芜湖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业庆,无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兆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金钟,市政协副主席刘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韬主持。

会议传达了芜湖市关工委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吴瑞新和市长匡健对市关工委工作的批示,向三个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芜湖市“五好标兵”关工委姚沟镇关工委、无为市铁军精神报告团成员侯家莲分别作典型发言。

市关工委主任邢献宝作了题为《凝聚广大“五老”力量,奋力开创农村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回顾了2023年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作。谢业庆代表芜湖市关工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陈兆强在讲话中指出,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支持并保障各级关工委开展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创造条件,搞好服务;全市上下要主动关心老同志的身心健康,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每一位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愉快地做好青少年教育培养工作,使关工委工作始终充满活力。

记者|季晓萌
编辑|季晓萌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