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聚德街正式开街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4-01 09:22 文章来源:无为市人民政府 浏览量: 责任编辑: 戴大亮

锣鼓喧天,龙腾虎跃。3月30日上午,无为聚德街正式开街,市领导次仁多吉、凌世宏出席开街仪式,市市监局、生态环境分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广场上鼓声雷动,代表祥瑞的舞狮神态多变。启动仪式上,安德利集团负责人作欢迎词,聚德街商户代表讲话,次仁多吉宣布正式开街,市领导最后现场点晴。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现场参观了聚德街。

聚德街占地1060平方米,经营户共42家,主要经营各类美食小吃。聚德街的开街不仅是我市文化繁荣与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更是满足市民朋友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生动实践。

“开街以后我们会成立一个小组,专门为42家商户提供物业服务,包括水电、维护、保安、保洁卫生这一块 ,通过这段时间试营业,发现还有一些还需要完善的地方,包括遮阳伞、雨棚一些类似的小问题,后期也会不断的进行优化,为顾客提供一个好的消费环境。”无为安德利购物中心副总经理 丁从山表示。

记者|蒋昊坤 潘建涛
文字 编辑|蒋昊坤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