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华粮粮食购销储备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12 15:19 文章来源:无为市人民政府 浏览量: 责任编辑: 戴大亮

无为市华粮粮食购销储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粮公司”)由无为县华粮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和无为十里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合并,为市属国有独资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开展经营业务,承担各级政策性储备粮收储业务。华粮公司出资人为无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授权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依法对华粮公司履行出资人职责,并接受市财政局(国资委)监管。为满足公司发展的用人需求,拟面向全市公开招聘7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德才兼备,凭实绩和能力择优。

2、严格审核,全面考察。

二、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7人,具体岗位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符合以下条件可以报名: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德才兼备,敬业奉献。

3、坚持原则,正确行使职权,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4、工作业绩良好,作风正派,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

5、本人户籍地在无为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本人户籍地非无为市。

3、在影响期内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涉黄、赌、毒、涉黑涉恶及参与非法宗教活动和封建迷信活动的。

5、法律、法规规定其它不得报考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13日至2022年1月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无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5楼513室(人事财务股)报名,填写《诚信报考承诺书》(附件2)及《无为市华粮粮食购销储备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3)。

3、报名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为户主页和本人页)、本人近期1寸、2寸白底正面免冠照片各2张(背面写上姓名、身份证号)、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料原件、复印件,所有证件复印件为A4规格。

持中国香港、澳门大学学历证书的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证明;持国外学历证书的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学历认证证书。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面试、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考试和聘用全过程。

(二)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面试。因故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若面试人数少于招聘人数,不能形成有效竞争,面试成绩高于70分的考生进入下一步环节。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每个拟录取岗位取最高分,按1:1进入体检环节,面试具体事宜请关注无为市政府官网。

(三)体检与考察

1、体检工作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由考生自费。

2、考察由市发改委牵头负责,全面了解报考者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日常表现。

3、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的,由招聘单位决定是否在同岗位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

体检与考察后,华粮公司将结合面试成绩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及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主动放弃岗位或被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录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公示期满后无异议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人岗匹配原则,确定聘用人员的试岗岗位,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经华粮公司综合考察合格后,正式聘用,并纳入公司后备干部人才库。

五、工资待遇

试用期内,按照华粮公司统一标准发放基本报酬;正式聘用后,薪酬实行“基础薪酬+绩效薪酬”,按政策规定由市发改委会同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国资委)核定。薪酬核定后由华粮公司按制定方案分配,报市发改委备案并抄送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国资委)。基础薪酬按月发放,绩效薪酬依据年度考核结果兑现。

六、疫情防控工作

1、当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考生需提前申请“健康码”,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授权核验个人行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持续关注“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非绿码人员必须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转为绿码方可参加现场报名及面试。

2、考生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面试当天至少提前40分钟抵达考点,并现场接受体温检测和双码查验。考试期间除身份核验和答题环节外,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3、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无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

4、以下人员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前14日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境(含港、澳、台地区)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

5、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七、有关事宜

1、此次招聘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以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和顺利进行。

2、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招聘单位承诺对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所有信息保密,不退还报名资料。

4、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招聘纪律,不得弄虚作假,违者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解除劳动关系。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发改委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53-2538611

监督举报电话:0553-2533665(无为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电话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

1.无为市华粮粮食购销储备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人员职位表.doc

2.无为市华粮粮食购销储备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人员诚信报考承诺书.doc

3.无为市华粮粮食购销储备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无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月12日

无为华粮招聘公告附件.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