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指办发出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3-14 08:19 文章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近日,国内新冠疫情此起彼伏,呈现多点多发、局部暴发态势,特别是上海、吉林、山东等地发生聚集性疫情,新增本土感染者急剧攀升,3月12日全国单日新增感染者超3000例,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疫情风险就在身边,防控工作不可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积极参与。在此,特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一、请您和您的家人近期非必要不离无、不来无。鉴于国内多地出现疫情,请您近期(至少7-10天) 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生地。您和您的家人如从疫情发生地返无,请及时向所在村(社区) 报备,并配合属地防疫部门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如您的家人、朋友现在疫情发生地,请您及时告知其近期(至少7-10天) 暂缓返无。

二、请您理性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切实维护社会稳定。非常感谢您的理解、配合与支持,相信我们携手努力,筑牢疫情防控人民防线,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无为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