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网络暴力行为的通告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5-06 14:44 文章来源:芜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浏览量:

为有效防范和解决网络暴力问题,切实保障广大网民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相关互联网法律法规,现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网络暴力专项行动。
     重点打击利用抖音等网络平台宣扬暴力信息,进行人肉搜索、辱骂攻击、传播谣言,尤其是借疫情和社会热点事件煽动网民情绪、鼓动敌视仇恨、挑动网民地域对立等行为,一经发现将依法严厉查处。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和属地网站平台账号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尊重社会公德和伦理道德,不制作、发布、传播宣扬网络暴力的图文、音视频,共同抵制防范网络暴力行为,积极参与网络暴力行为举报。

举报电话:0553-3992989举报邮箱:wuhuwljbzx@163.com
                                                       长按二维码,快速举报↓↓↓

图片



                                                                                芜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2年5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