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乡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5-20 15:21 文章来源:无为乡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浏览量:

我公司受有关单位委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现场协调员2名(岗位代码:220801)

工作内容:负责城乡供水一体化协调工作,向用户解释供水安装相关事项,协助完成项目材料收集等。

岗位要求: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年龄在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有C1驾驶证,能够熟练驾驶手动挡小汽车。

岗位待遇:约5万元/年(包括单位和个人社保部分)。

二、招聘原则

1.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3.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三、招聘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规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

7.录取后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合同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5月23日-5月27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填写报名表。

3.报名地址:无为乡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无为市无城镇东方家园A区15幢五楼)。

4.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同时提供1份复印件及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3张。

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二) 考试

考试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最低开考比例为3:1。试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等要素,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三)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与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

(四) 考察与公示

主要内容: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政治思想、道德素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及社会劣迹者一律取消其拟聘资格。

对考察、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公示7天,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履行聘用手续。与无为乡投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有关单位工作。

五、其他事宜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2.请报考人员提前了解考场地点的交通等情况以保证按时到达。

3.未按时参加考试的报考人员,按自动放弃处理。

4.如考试中出现资格审查的相关问题,导致未被录取,则由报考人员承担相应的责任。

六、防疫要求

报考人员应当自觉服从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考试要遵守现场防疫安排,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才能进场。考前28天有境外或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考前如疫情防控有最新要求,将及时公告并通知,考生应予遵守。不服从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考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联系电话:0553-2532241;联系地址:无为市无城镇东方家园A区15幢五楼。

 

                    无为乡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