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濡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7-01 08:36 文章来源:安徽濡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量:

安徽濡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无为市人民政府出资并授权运营的无为市属国有独资公司,下设城投公司、水投公司、乡投公司三个子公司,承担城市建设开发与服务、城乡一体化供水、乡村综合整治、城乡资源与国有资产经营以及全市基础设施的筹资融资、投资建设等任务。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具体招聘名额、岗位见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主要为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详见附表)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35周岁以下”为“1986年7月(含)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2.现役军人;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5.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6.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7.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

8.参加非法组织的;

9.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

1.报名地点:濡须控股集团(联系电话:0553—2325010,地址:无为市无城镇滨河南路84号三楼)。

2.报名时间:2022年7月5日至7月9日上午8:30一11:30,下午2:30-5:00,逾期不再补报。

3.报考人员请携带学历(学位)证书、有效身份证、一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4张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证件和证明材料,并提供有效通信方式(报名所需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毎位报考人员仅限报一个岗位。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考试费用的政策。此类人员报名后,将报名资格审查表和所需证明材料现场呈现。安徽濡须控股集团审核通过后办理笔试减免费用手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应提供低保证;农村特困家庭人员,应提供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上述人员还要同时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

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为确保新进人员质量,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对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紧缺岗位,须经濡须控股集团招考组批准后方可开考。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7月10日12:00-17:0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二)笔试

1.笔试时间:暂定为2022年7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报考人员于7月14日-7月16日上午8:30一11:30,下午2:30-5:0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安徽濡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领取《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2.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满分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60分、专业知识4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公共知识主要考试内容: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言语理解、逻辑推理、数量关系、职业道德与礼仪等;专业知识主要考试内容:001岗主要考察投融资、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知识;002岗主要考察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法学等方面的基础知识以及《公司法》;003岗主要考察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相关知识; 004岗主要考察自动控制系统,PLC应用技术,电机及低压电气控制等方面知识。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达到60分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面试。

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无为市人民政府网进行公布。对笔试成绩有疑问需查分的,笔试成绩公布后3日内到安徽濡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申请查分,逾期不予受理。

3.笔试结束后,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1名出现同分情况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三)面试

1.参加面试人员于指定时间到安徽濡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等要素,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3.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

4.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5:5比例权重合成,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四)体检考察

1.根据面试入围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按与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以面试测试成绩、笔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考生各科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2.体检由安徽濡须控股集团负责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工作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市国资委、安徽濡须控股集团负责组成考察小组。考察采取审查档案或实地考察等方法,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对体检环节出现缺额的,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拟聘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3.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无为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对公示期间举报反映的问题,经查证属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六)工资待遇

1.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月工资不得低于本单位相同岗位最低档工资的80%。

2.试用期满合格后,由用人单位与被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公司的薪酬制度执行,所有人员由公司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为其办理“五险二金”。

五、防疫要求

报考人员应当自觉服从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考试要遵守现场防疫安排,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才能进场。考前28天有境外或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考前如疫情防控有最新要求,将及时公告并通知,考生应予遵守。不服从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考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六、其他有关事项

(一)咨询电话:0553-2325010(安徽濡须控股集团)

监督电话:0553-6611246(市国资委)

0553-6615662(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二)招考信息在无为市政府网发布。因报考者自身原因导致本人不能按要求参加报名、笔试、体检和考核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本公告由安徽濡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相关附件:1.濡须控股集团2022年度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计划表

2.濡须控股集团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



                                                          安徽濡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日


安徽濡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计划表.xls

安徽濡须控股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