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无城镇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人员第二批递补体检确认有关事项的通知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2-22 08:56 文章来源:无城镇 浏览量:

根据《2023年度无城镇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报名、笔试、面试等程序,现将2023年度无城镇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人员第二批递补入围体检环节考生办理递补体检确认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体检确认对象

递补入围体检环节的考生(见附件1)。

二、递补体检确认时间

2024年2月26日 (星期一)上午10:00。

三、递补体检确认地点

无城镇人民政府二楼210会议室。

四、考生须知

1.办理体检确认时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网上报名时提交的同底版2寸照片1张。现场填写本人体检表格、领取《体检通知书》和《体检须知》。

2.递补体检工作按照《2023年度无城镇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执行。逾期不办理确认手续的,不按时报到未参加递补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按照有关规定,对各岗位体检、考察人选,均先进行体检后进行考察,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

4.请考生近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附件1:2023年度无城镇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人员第二批递补体检确认考生名单

附件2:体检须知



                                                                      无城镇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2日

附件1:2023年度无城镇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人员第二批递补体检确认考生名单(1).xls

附件2:体检须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