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人才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3-05 11:14 文章来源:无为市人才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

根据《无为市人才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资格审查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3月10日(星期日)上午8:00(7:15分前入场)

地点:无为市教师进修学校(无为市支七路与恺帆路交叉路口往南约90米)

二、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3月6日-3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无为经济开发区科技孵化器A205室(地址:无为市S219省道北侧)

请通过资格审查且已缴纳面试费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面试准考证。若本人无法到场领取,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但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授权书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逾期未领取者,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能力、岗位意识、胜任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等。面试时间为12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职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面试成绩相同,符合岗位中优先条件的,优先进入体检环节(需在资格审核环节提供符合优先条件的证明材料)。若考生面试成绩和优先条件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70分。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程序。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在面试当天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参加面试,并于7时15分前到达考场,7时30分后不得进入考场,迟到视为自愿放弃。

2、考生在候考期间应遵守考场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擅自行动,不得与无关人员接触,禁止在候考室内吸烟、高声喧哗,违者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3、严禁将手机、手表及各种具有发送或接受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已带的须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对未按规定上交统一保管的,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5、因个人原因(如生病等)不能坚持参加完面试的,按缺考处理。

6、咨询电话: 18155321258(蒋经理)




                                                                         无为市人才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