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14 17:45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 戴大亮

1月14日上午,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无为市委书记吴瑞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唐曾胜参加会议。

座谈会一开始,吴瑞新就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畅所欲言,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多提意见和建议,帮助市委常委会及其成员更好地检视问题、找准差距,为高质量高水平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随后,参加会议的市直机关、基层干部代表,科技、教育、卫生、生产一线工作者代表以及企业家代表依次发言。大家一直认为,过去的一年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成果斐然。代表们围绕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社会事业、乡村振兴、营商环境、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吴瑞新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会场始终洋溢着严肃认真、坦诚融洽的氛围。

在听取发言后,吴瑞新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中肯、反映的问题实事求是,市委将认真吸纳,虚心接受,认真整改。市委办、市委组织部要抓紧梳理汇总,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分解到相关部门,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有落实、见实效。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为打造“一地四区”、加快建设芜湖市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问候和春节的祝福。

记者 编辑|何义安
文字|胡学友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