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新调研督导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17 08:12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月15日下午,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无为市委书记吴瑞新利用周末时间调研督导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荣,副市长黄金龙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吴瑞新指出,近年来,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市委政法委(扫黑办)、市公安局等部门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密切配合,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新的成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吴瑞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芜湖市委具体要求,做到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巩固扫黑除恶斗争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对督查反馈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对上级交办的线索,要快速核查,准确定性,确保限时高质量办结。三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举一反三、打防结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工程建设、自然资源、交通运输特别是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领域开展常态化滚动排查,及时发现风险点,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四要加强工作调度。分管市领导要定期调度,相关部门“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向深入。

记者|蒋昊坤
文字|胡学友
编辑|蒋昊坤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