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副书记张庆亮来无调研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18 08:11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月16日下午,芜湖市委副书记张庆亮来无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无为市领导吴瑞新、唐诚、马荣参加调研。

张庆亮一行首先来到无为高铁站暗访,在了解到高铁站严格执行查验程序,出站群众均按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后,张庆亮给予了肯定。在无城镇金河社区,张庆亮亲自查阅了工作台账。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在开城镇,张庆亮还听取了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

随后,张庆亮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秦正东、魏安兵和芜湖好人汪开涛,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近况,送上慰问金,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张庆亮特别叮嘱镇、社区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摆脱困境、渡过难关。

在比亚迪新能源电池长三角制造中心项目现场,张庆亮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设备安装情况,听取现场负责人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和投产达产时间的汇报。他指出,比亚迪项目投资体量大、带动效应强、市场前景好,项目建设热火朝天、施工现场场面令人震撼,无为市在项目招引、建设过程中服务细致周到,创造了项目签约、建设的“芜湖速度”。

调研中,张庆亮指出,去年以来,无为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成果喜人,招商引资取得重大突破、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群众工作扎实开展,工作成效和工作状态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继续把这样的好势头、好状态保持好,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

吴瑞新最后表示,张庆亮书记此次来无调研,为我们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们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群众工作等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蒋昊坤
文字|胡学友
编辑|蒋昊坤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