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两新”产业全年实现平稳增长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25 10:07 文章来源:无为市统计局 浏览量:

新材料和新能源产业是无为市分别重点打造的五大百亿级产业之一。截至目前,全市“两新”产业规模以上企业数已达到30家,占到全部规模以上企业总数的13.5%的份额,同比增加2.9个百分点。2021年全年,“两新”产业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完成开票销售38.7亿元,同比增长17.3%;累计上交税金3.85亿元,增长4.1%,“两新”产业持续保持了平稳增长态势。其中,新材料产业累计开票销售32.9亿元,同比增长18.3%;累计上交税金3.4亿元,增长1%。新能源产业累计开票销售5.81亿元,同比增长10.7%;累计上交税金0.45亿元,增长27.9%。随着总投资50亿元的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pack生产线等新能源产业重大招商项目开工建设以及新材料产业一批技改项目建成投产,全市“两新”产业将实现长足发展。 (市统计局 徐三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