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芜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家报告会举行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26 08:20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月22日,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家报告会,邀请奇瑞集团董事长尹同跃作专题报告。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等参加。无为市领导吴瑞新、陶光晓、徐启发、吴文斌、唐诚等在无为分会场参加。

作为首批“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单位负责人,尹同跃以“奇瑞的昨天、今天、明天”为题,详细介绍了奇瑞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未来方向,诠释了“艰苦奋斗、自主创新、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奇瑞精神,表达了积极参与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的满腔热情。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用一个个或充满幽默、或发人深思的创业故事,与大家共同回顾了“谋于陋室、成于荒滩”的奇瑞汽车,如何一步步成长为民族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令人深受触动、倍感震撼。

单向前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奇瑞是芜湖改革发展的生动缩影,也是芜湖城市精神的重要呈现,奇瑞的发展壮大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奇瑞继续弘扬艰苦创业的“小草房精神”,积极履行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职责,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支持奇瑞就是支持芜湖发展”的意识,把奇瑞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主动靠前服务,齐心协力推动奇瑞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进取意识,努力把芜湖打造成新思路的试验地、新事物的生发地、新产品的首发地。要始终高位推进“双招双引”,持续优化企业服务,推深做实“1%工作法”“畅聊早餐会”等为企服务机制,努力以一流营商环境招引一流项目、培育一流企业、实现一流发展。

记者| 何义安 谢梦雅
编辑|何义安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