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26 08:12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月25日下午,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匡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雍成武,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魏志中,市人武部部长汤颜蔚出席会议。会议由魏志中主持。

就做好征兵工作,匡健提出四点要求:一、思想认识是前提,必须提站位抓征兵。征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凝聚共识、把握要求,强化担当,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切实提高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宣传引导是关键,必须早动员抓征兵。要广泛发动,加强引导,讲清政策,激发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三、把好关口是重点,必须严把关抓征兵。要严格把好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学历查验关,确保新兵身体健康、政治合格、素质过硬。四、完善机制是保障,必须压责任抓征兵。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会上,汤颜蔚总结了2021年征兵工作,部署了2022年征兵任务;部分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会议还传达了安徽省、芜湖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

记者|杨    扬
文字|王中虎
编辑 审核|王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