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0亿元的楚江导体产业园项目在无为签约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5-26 08:00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责任编辑: 陆蕾 胡学友

5月25日下午,总投资30亿元的楚江导体产业园年产15万吨高端细线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无为市人民政府举行。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无为市委书记吴瑞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匡健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纯,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江苏鑫海高导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鑫海高导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优钢等参加活动。

座谈中,吴瑞新指出,姜纯董事长热爱家乡,长期以来在家乡投资兴业,为无为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爱我家”的典型,也是无为“凤还巢”的典型,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120万无为人民向姜纯董事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瑞新说,汤优钢董事是楚江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更是无为的亲密朋友,对于彼此的合作,我们期待已久,对于楚江集团一行的到来,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楚江集团是无为工业企业的杰出代表,也是无为、芜湖乃至全省的明星企业。对于楚江这样的龙头企业我们将格外高看一眼、厚爱三分,把楚江的项目作为“一把手”项目,实行顶格调度、顶格服务,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当前,无为的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楚江集团继续发挥实力雄厚的优势,共同谋划企业战略与无为“十四五”发展的切合点,不断扩大在无投资规模、促成更多项目落户无为,奋力开创合作共赢新篇章。

姜纯及汤优钢表示,无为市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投资环境好、发展势头强,且双方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对于更深层次的合作,他们充满信心。楚江集团将结合无为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等各项工作,不断拓宽合作空间、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市委副书记吴石生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高伟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双方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签订协议书。

楚江集团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铜合金线材、碳纤维预制件、高端热工装备均位居国内龙头地位,是无为市电线电缆(高端装备制造)板块的龙头企业。此次签约的楚江导体产业园年产15万吨高端细线生产项目落户无为市泥汊镇,项目共分三期建设,达产后年产值约100亿元,将成为亚洲第一高精导体生产基地。产品填补了特种导体、中低压导体、柔性导体等市场,进一步丰富全产业链铜导体种类,可满足98%的电线电缆客户一站式购买需求。

记者 编辑|杨   扬
文字|陆蕾 胡学友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