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无为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命名会议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5-27 08:07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5月23日,2022年无为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命名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本芳出席会议。各镇工会、市直有关单位工会负责人和受命名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无为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无为市总工会《关于命名2022年无为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授予无为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无为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授予三只松鼠(无为)有限责任公司胡厚志等40名同志无为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授予安徽省无为县光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分检车间等10个车间、科室、班组无为市“工人先锋号”称号班组等10个车间、科室、班组无为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接着,在运动员进行曲中,先后为无为市首届“五一劳动奖状”集体代表、“五一劳动奖章”个人代表和“工人先锋号”集体代表进行了颁奖。

随后,2022年无为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华电福新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李井泉、无为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奖代表安徽蓝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朱晓玲、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无为市杏花泉中心小学语文教研组夏凤丹,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讲述了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奋斗历程,展示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最后,朱本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站位。二要树立首创精神,在创新中展示新作为。三要强化素质提升,在工作中练就真本领。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模范履行政治责任,坚决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记者|季晓萌
编辑|季晓萌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