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6-30 11:2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市长匡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路阳主持会议,副市长黄金龙、高伟、凌世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全面对标找差距,以暴露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为重点,剖析原因,下定决心,迅速推动问题解决。二要围绕既定目标,一项一项往前推,全力以赴争先进,力争省内当标杆、市内进前列。三要加快问题整改,加强工作调度,强化沟通对接,抓实为企服务,努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会上,刘路阳、黄金龙、高伟结合分管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市政府办通报了2022年2季度芜湖市对各县(市)区营商环境评价情况,各牵头责任单位作了发言。

文字|谢    放
记者|季晓萌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