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6-30 11:2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市长匡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曾胜主持会议,副市长高伟、各镇及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匡健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全力推进项目落地投产,尽快形成实际成效。要抓好项目谋划招引,对标国家政策,提前做好谋划,完善招引考核,盘活存量资源,切实把项目谋划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优化工作机制,产业项目要做到地等项目,政府投资项目要加快前期工作,各类在库项目要做好开工前准备,随时随地争项目、跑项目,积极对上争取资金支持。要强化工作调度,完善分层调度机制,排出时间节点,组建专班推进,及时解决实际问题。要凝聚工作合力,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共同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住建局、投资促进中心分别就政府性投资项目和产业项目作了补充汇报,有关单位汇报了牵头负责项目进展情况。

文字|谢    放
记者|张爱玲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