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无调研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7-01 08:50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政协原主席马中平率全国政协“聚焦农村改厕问题,改善人居环境”专题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调研。调研组副组长、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吴晓青、杜宇新、薛延忠、刘永富参加。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于勇,芜湖市领导张峰、汤劲松、陆雷,无为市领导吴瑞新、徐启发陪同调研。

在红庙镇,调研组随机走进农户家中,实地查看和问询厕所使用情况,并详细了解乡村厕所管护、户厕改造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在姚沟镇月塘中心村,调研组听取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乡村步道建设、农村水体水质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指出,我市农村改厕工作实事求是、务实管用,值得肯定。

在无期间,调研组还走进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皖江地区人民进行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实地考察紫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蓝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农业产业化情况。调研组对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和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给予充分肯定。

吴瑞新表示,无为市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及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完善农村改厕管护长效机制,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努力让乡村更加美丽、更加宜居。

记者 编辑|杨    扬
文字|乐轶 胡学友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