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人民政府与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7-01 08:5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政府与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组织部长朱为民等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市长匡健,市领导吴石生、唐曾胜、陈兆强、许立、魏宝中参加签约仪式。
    匡健向安徽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无为市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无为市发展势头日趋迅猛,产业项目加速落地,全市上下正在奋力打造“一地四区”,加快建设芜湖市域副中心城市,并向中等城市规模不断奋进。下一步,无为市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 携手安师大在发展规划、科研创新、人才引育、文化旅游、教育培训、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在新时期、新阶段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朱家存指出,无为市产业基础扎实、综合实力雄厚,近年来展现出了越发蓬勃的发展活力。今后,安徽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科研优势,不断强化人才交流,扩大合作领域,切实推动无为市乡村振兴、教育振兴、规划振兴,与无为市一起共同打造校地、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随后,唐曾胜和任永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记者 编辑|杨    扬
文字|谢    放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