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7-04 08:41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市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召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无为市委书记吴瑞新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吴石生、方家俊参加活动,陈兆强主持颁发仪式。

吴瑞新代表市委为15名党龄50周年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瑛、李行云、陈宝成等三位老党员先后发言,饱含深情的追忆入党初心,讲述在党工作50年的奋斗历程,畅谈对无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听了老党员们的讲述,与会人员深受洗礼,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吴瑞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各位老党员、老干部表示祝贺,并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誓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吴瑞新说,现在的无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五大主导产业加速发展,比亚迪、楚江、三只松鼠等一批重大项目成功落户,经济总量不断壮大、发展质量越来越好;东部新城启动建设,G347、S208等建成通车,城乡五个一体化基本完成,环城河综合治理加快推进,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疫情防控形势平稳、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顺利完成市镇村三级换届,组织意图圆满实现,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全市上下人心思齐、人心思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蔚然成风。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与各位老党员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他代表市委向各位老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瑞新说,今天的无为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传授经验、多建言献策、多指点指导,帮助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推动发展,为奋力打造“一地四区”、加快建设芜湖市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吴瑞新指出,广大老党员、老前辈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党员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发自内心地尊重老党员老干部,满腔热情地做好服务保障,落实好老干部政策,努力让每一位老党员老干部都能安享幸福晚年。

记者|蒋昊坤 何义安
编辑|蒋昊坤
文字|胡学友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