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负担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试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7-04 08:42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全市基层负担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试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吴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驻无有关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办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省、芜湖市基层负担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试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就做好全市的试点工作,吴石生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下定决心,大刀阔斧、化繁为简,把时间和精力从不必要的负担中解脱出来,以便更好地干事创业、服务群众。二是重点要再突出,进一步推动试点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深刻剖析原因、创新方式方法,对照试点方案中指出来的9个方面21个突出问题逐一排查,掌握真实状况,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按标准按时限整治到位。三是责任要再压实,进一步推进试点工作试出经验试出亮点。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强基导向、完善长效机制,以制度建设的成果保障减负工作的稳固成效,以减负增效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陈彦彬
记者|季晓萌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