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3-22 17:33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春风和煦,以奋斗之姿起跑开局。 3月22日上午,无为市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杭派坚果智造长三角总部基地项目开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吴瑞新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光晓,市政协主席徐启发,副市长高伟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吴石生主持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曾胜致辞。

活动现场,高伟介绍了重点项目情况,相关企业代表做了发言。唐曾胜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无为发展作出支持和贡献的投资者、建设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立足此次开工活动,全市上下要争分夺秒、全力冲刺,以更大力度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要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简化审批流程,做好全流程跟踪、全过程服务,汇聚起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聚焦聚力谋项目增后劲,在延伸现有产业链、建强主导产业链、打造新产业链上精准发力,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奋力打造“一地四区”、加快建设“芜湖市域副中心城市”,努力在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注入强劲动力。

活动最后,吴瑞新宣布无为市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

活动前,市领导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的方式,全面了解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各个项目的情况。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我市连续获得2023年三季度、四季度全省投资“赛马”激励,再次荣获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一年之计在于春,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有22个,总投资127.19亿元,涉及新材料、电线电缆、羽毛羽绒、绿色食品、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等多个领域。

记者|何义安 王洋 杨扬
文字|何义安
编辑|王   洋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