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3-22 17:36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全市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吴瑞新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领导陶光晓、徐启发、吴石生、唐曾胜、刘路阳、高伟出席。

吴瑞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无为发展的企业家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企业是无为最宝贵的财富,企业家是无为最信赖的伙伴,感谢各位企业家对无为的认可和信任。我们一定感恩于怀、铭记在心,始终与企业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企业家在无为投资放心、发展顺心。吴瑞新说,无为地处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和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交汇点,是长江中下游重要节点城市,是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重要连接点,也是芜湖市重点打造的市域副中心。近年来,无为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远远高于全省和芜湖市平均水平,比亚迪、楚江高新、鑫海高导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来无为投资兴业并取得了很好的发展。吴瑞新说,今天签约的项目契合无为的产业布局、符合无为的发展定位,成长潜力大、市场前景广,必将为无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积蓄新的动能。我们一定会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所有来无为的企业都有丰硕的回报。希望各位企业家以项目签约为起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热忱期待各位企业家帮助我们多宣传无为、多推介无为,带动更多的企业来无为投资兴业。我们相信,有政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创造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活动中,副市长高伟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签约企业代表作了发言。随后,在所有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参加集中签约的企业负责人与载体单位签约。

据了解,参加此次集中签约的重点招商项目共16个,总投资121.81亿元,涉及新能源、电线电缆、绿色食品、羽毛羽绒、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记者编辑|何义安 王洋 杨扬
文字|肖桂祥 何义安
编辑|王   洋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