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3-26 11:54 文章来源:无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3月25日,无为市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曾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本芳,市政协副主席俞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承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市“两会”期间共收到代表建议118件,委员提案183件,凝聚了代表委员的心血和智慧,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愿望。各单位要本着对代表委员负责、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切实把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代表委员提出的好建议、好做法转化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着力在办复速度、温度、深度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将办理工作与本单位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办理责任,切实提高办理质效。要强化统筹协调,立足问题解决,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工作合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任务清单,做实闭环管理,持续跟踪问效,不断推动办理工作走深走实走细,让代表、委员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还对2023年度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