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第29次常务会议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3-29 10:1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3月28日下午,受市长匡健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曾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第29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2024年无为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无为实际,主动谋划项目,全力争取支持,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4年无为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方案》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及属地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关、工程质量关,总结经验,改进方法,加强监管,全力把民生大事办好办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字|谢    放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