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市“四大班子”通气会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4-11 09:35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4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吴瑞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市“四大班子”通气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等。随后,市领导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职责,对近期重点工作的谋划安排作了汇报。

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吴瑞新要求:一要抓好经济运行。全市上下要拧紧抓招商、抓项目的发条,下更大功夫做好项目招引和落地推进工作,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入统、早投产,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更多经济增长点。二要抓好“五经普”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优化普查力量、强化协同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在确保数据质量的前提下,做到普查登记颗粒归仓、应统尽统。三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聚焦长江大保护、水环境、大气污染、矿山生态修复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主动发现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四要抓好春季文旅活动。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营造多元消费场景,不断提升无为知名度和吸引力,助力无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五要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其他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者、编辑|蒋昊坤
文字|肖桂祥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