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4-15 09:01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吴瑞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特别是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责任,落实好分级调度、督查通报等各项机制,严格对照整改时限,动真碰硬、攻坚克难,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按照省委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韩俊同志在全省民生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围绕民生实事任务,倒排工期、强化调度,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健全完善平台体系,主动倾听群众诉求,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党委、政府“有为”让人民群众“有感”。要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蒋昊坤

文字|肖桂祥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