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接受2023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级考核市复评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4-16 11:22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4月12日,芜湖市督导考核组一行对无为市2023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开展了市级复评现场考核。无为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韬,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现场考核。

在上午举行的汇报会上,徐韬向考核组汇报了2023年度无为市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情况。随后,考核组专家对相关指标的佐证材料进行了现场复核。下午,考核组分成两组,一组继续查看材料,另一组先后来到无为三中城北校区、滨湖小学城北校区、无城幼教集团香润分园和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实地察看办学情况。

反馈会上,考核组成员逐项反馈了各项指标检查情况。考核组组长、芜湖市教育局副局长周自强充分肯定了无为市2023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无为市委、市政府能够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教育质量,规范办学行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校园安全等工作扎实有效。考核组也对无为市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推动“双减”工作落实等提出要求和希望。

徐韬代表无为市委、市政府感谢芜湖市考核组对无为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他表示,无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地位,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全面强化教育保障,根据考核组反馈意见,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教育工作,促进无为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记者|季晓萌
编辑|季晓萌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