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城镇同心社区:携手城管执法,共建宜居小区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14 08:37 文章来源:无城镇 浏览量:

为规范城市管理,创建宜居小区,同心社区联合城管、镇执法大队共同对御龙湾大门前乱摆摊,乱搭棚行为进行整顿。 

同心社区的御龙湾小区地处无城西北角,位置偏僻,小区大门口经常变成附近农户的临时菜场,让小区门前产生许多垃圾,每到阴雨天地面都是一片狼藉,有碍城市与小区的美观。为了给群众创造安全、卫生、整洁、文明的市场交易环境,同心社区工作人员与城管执法大队拆除违章搭建大棚,劝说菜农不要在门前摆摊,同时为了方便小区居民买菜,无城镇、同心社区和物业协调位置给农户集中设置摊位,解决乱搭棚等老大难问题。 

小区规范管理、创建宜居环境,不仅是社区的工作,更是居民的愿望。此次同心社区与城管部门通力合作,共同解决了御龙湾小区乱摆摊现象,推进了环境整治,弘扬了文明新风。(同心社区 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