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沟镇积极开展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宣传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17 08:18 文章来源:陡沟镇 浏览量:

积极宣传推广“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农民群众多渠道知晓惠民惠农政策和补贴资金发放信息的重要举措。陡沟镇财政所着力构建柜台查、自助查、网上查、扫码查四位一体的查询体系,真正实现农民群众既是惠农政策的“受益者”,也是惠农政策的“明白人”。

1月7日,陡沟镇组织本镇与市级同步开展财政惠民惠农补贴政策及资金查询“二维码”宣传工作,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财政所开展安徽省财政惠民惠农补贴政策及资金查询“二维码”宣传活动,并在陡沟镇农贸市场设点宣传。活动现场,财政所同志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徽省财政惠民惠农补贴政策及资金查询“二维码”宣传页,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指导信息查询网页使用流程和“一卡通”“二维码”使用方法。同时陡沟镇财政所第一时间深入各村加强宣传。与代发银行农商行、农行紧密协作,在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银行网点、镇属站所、村部等地张贴二维码,利用QQ、微信、显示屏等多渠道宣传推广,加大宣传力度。

陡沟镇财政所在入村入户加强宣传推广的同时,强化工作指导,主动引导帮助农户完成补贴数据查询,二维码是财政惠农补贴“一卡通”管理发放系统的再升级、再延伸。让农民朋友仅凭一部手机,便能方便查询惠农政策和补贴信息,切实提升二维码使用率,进一步保障了农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陡沟镇财政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