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沟镇: 浓浓志愿情 温暖回家路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24 08:20 文章来源:高沟镇 浏览量: 责任编辑: 许小玉

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外出务工人员踏上返乡路。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温暖旅客回家路,高沟镇组织志愿者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春运期间的安全,为回家、出行的旅客带去温暖。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分成小分队,根据岗位职责分配,在车站和高速路口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做好春运协助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志愿者向来往旅客提供防疫知识宣传册、维护秩序、咨询引导、体温测量、文明交通劝导等服务。针对外地返乡人员,第一时间做到摸排登记,宣传本地疫情防控政策,呼吁广大群众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切实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群众防控意识。 

此次活动让广大旅客切身感受到了温馨服务,保障了乘客平安顺利地出行、返程。又是一年春运到,春运启航,也是成千上万旅客返乡的开始,返乡人员越来越多,疫情传播的风险也随之升高。高沟镇以“春运暖程”活动为契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工作,积极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扎实工作、热情服务,努力实现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高沟镇 许小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