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城镇:文化年货助力乡村振兴 翰墨飘香温暖全村人心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26 08:23 文章来源:无城镇 浏览量: 责任编辑: 杨   骏

2022年农历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22日无城镇七里村驻村工作队邀请无为市书法家协会11位书法家来村举行“迎虎年送春联”迎新送福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墨迹飘香,11位书法家们现场即席挥毫为村民们免费写了春联和福字,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活动现场营造出了浓浓的新春气息。“心想事成业盛昌、时来运转家兴旺”“新春百业兴、盛世千家乐”“百年开泰运、万里播春风”一幅幅苍劲有力、洋溢着新春祝福的春联在各位楹联艺术家热情的笔端精彩呈现,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喜庆,充分表达了感恩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喜迎佳节的美好愿望。

活动当天共为村民送出春联近百副、“福“字200多份,让七里村村民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供稿|无城镇七里村驻村工作队蔡燕
编辑|杨   骏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